奥克兰理工大学2023年第二学期奖学金开放申请!

奥克兰理工大学(AUT)是新西兰最具创新精神的大学之一,拥有一流教学水平和顶尖学术实力,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学子青睐。

为表彰和鼓励学术成绩优异的国际学生,激励并支持其在新学期取得更大进步,奥克兰理工大学(AUT)面向所有攻读2023学年第二学期课程的国际新生推出北亚地区国际留学生奖学金(AUT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 - North Asia)和文化与社会学部国际留学生奖学金(AUT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s – Faculty of Culture and Society)。

奥克兰理工大学2023学年第二学期国际留学生奖学金项目现已开放申请,如此优秀的你还在等什么?快来一起了解吧!

北亚地区国际留学生奖学金

AUT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 - North Asia

北亚地区国际留学生奖学金旨在鼓励和支持来自北亚地区(包括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优秀国际学生前往奥克兰理工大学(AUT)攻读本科和研究生等级课程。奖学金期限为一年,金额为5,000新西兰元。

大学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将对该奖学金获得者进行定期审查。

申请条件:

▪ 申请人须为已全额缴纳学费的国际学生(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公民、永久居民以及居民签证持有者除外);

▪ 申请人须持有当前有效录取通知书,就读学士学位及以上等级课程,不含博士学位课程,且至少120学分。

(注:所有材料均须在截止时间前完成在线提交,未按时提交者均视为无效申请。)

截止时间:

2023年5月15日23时55分(新西兰时间)

文化与社会学部国际留学生奖学金

AUT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s – Faculty of Culture and Society

文化与社会学部优秀国际留学生奖学金旨在鼓励和支持学术成绩卓越的国际学生攻读文化与社会学部开设的本科课程。奖学金期限为一年,金额为7,000新西兰元。

由文化与社会学部和AUT国际部共同组成的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将根据申请人既往学术成绩和综合表现择优选拔。

奖学金名额:

20个

申请条件:

▪ 申请人须为已全额缴纳学费的国际新生(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公民、永久居民以及居民签证持有者除外);

▪ 申请人须持有当前有效的有条件或无条件的文化与社会学部2023学年第二学期相关课程录取通知书(仅限学士学位且至少120学分);

▪ 申请人需声明是否已申请奥克兰理工大学或政府提供的其他奖学金。

(注:所有材料均须在截止时间前完成在线提交,未按时提交者均视为无效申请。)

截止时间:

2023年5月15日23时55分(新西兰时间)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