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边境全面重开,AUT迎接国际学生返校

日前,奥克兰理工大学(AUT)建校以来规模最大的国际教育推广活动全面启动,诚挚欢迎世界各地的优秀学子来到新西兰,领略独具特色的城市魅力,体验国际一流的高等教育,发现属于自己的荣耀时刻。

本次活动是自2019年活动开始以来,奥克兰理工大学(AUT)首次运用数字多媒体技术面向全球同步展开,涵盖欧洲、美洲、北亚、东南亚和南亚等5个重点区域、涉及包括中国在内的12个国家。

本次活动恰逢新西兰边境全面重新开放之际,自2022年8月1日零时起,包括学生签证和访客签证在内的所有类型签证持有者均可入境新西兰。

奥克兰理工大学(AUT)校长Damon Salesa教授表示,“本次活动将向世界发出积极信号,奥克兰理工大学(AUT)如今已做好全面准备,敞开怀抱热情迎接每一位国际学生的回归。”

Damon Salesa教授指出,“一直以来,国际学生都是奥克兰理工大学(AUT)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和必不可少的关键力量,而且在奥克兰地区城市文化提升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也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无论是学校还是城市,我们都迫切期待着国际学生尽早回归、重返校园。

本次活动是对 “Find Your Greatness”的延伸和升级,通过独特视角和全新诠释,讲述奥克兰理工大学(AUT)毕业生自己的故事,分享他们各自的成长经历和人生感悟,以及在追求卓越和突破自我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

本次活动还将对今年稍晚举办的AUT LIVE校园开放日全球直播(AUT LIVE International)进行重点推介。奥克兰理工大学(AUT)国际事务副校长Guy Littlefair教授表示,“这将是奥克兰理工大学(AUT)首次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与学生和家长云端相见,可以让世界各地的学生和家长方便快捷、全面系统地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专业设置、教学设施、环境氛围以及就业机会等。”

作为安全且友好的留学目的地,新西兰拥有健全的政策体系和良好的社会环境,也是全球首个发布《关于对国际留学生指导与照顾行业规则》的国家。奥克兰是新西兰第一大城市,也是新西兰最具代表性的城市,更是新西兰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

奥克兰理工大学(AUT)国际部负责人Meredith Smart表示, “奥克兰理工大学(AUT)是新西兰最受欢迎和最多样化的大学,素以出色的国际视野、一流的学术实力、互动的学习环境和密切的产业联系备受国际学生青睐。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重新向国际学生敞开大门,也非常迫切地期待着与同学们再次相逢!”

此外,奥克兰理工大学(AUT)还承诺,对于在线攻读 2022学年第二学期全日制课程的国际学生,学校仍将提供一切必要的支持和帮助,助力同学们早日重返校园继续完成本学期剩余课程。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