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理工大学:锁定的遗产

奥克兰理工大学一项新的研究调查了COVID-19对Aotearoa社区医护人员的影响,表明负面影响是持久的。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奥克兰理工大学(AUT)的埃莉诺·霍尔罗伊德(Eleanor Holroyd)护理学教授表示,社区医护人员在应对大流行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我们的研究表明,许多家庭护理人员和护士在封锁期间承担了额外的责任,经常成为被隔离的患者的主要支持来源,”Holroyd说。

“对于以社区为基础的护理人员来说,工作量的增加加上保护自己和家人免受传染威胁的需要,给人际关系带来了压力。在某些情况下,第一次封锁造成的压力和焦虑在整个大流行期间持续存在。

该研究的结果发表在《社区的健康与社会关怀》杂志上,重点关注新西兰第一波COVID-19期间经常被忽视的劳动力所面临的特殊挑战。

研究人员调查了以社区为基础的护士,助产士和个人护理助理,他们在家中而不是医院照顾患者,提供从复杂的药物干预措施到七周及以后的支持日常生活的一切。

2020年,CARUL集体进行了三次全国调查,共收到3644份回复,并对22名社区医护人员进行了深入访谈。2021年进行了后续调查。

需要加倍努力

在COVID-19之前,许多护理人员与患者建立的深厚关系在封锁期间受到严重依赖。在个人纽带的驱使下,他们经常承担额外的任务,运送杂货和跑腿,没有额外的工资或休假津贴。

Holroyd说:“社区医护人员描述了在封锁期间有多少患者由于日常生活的改变或不允许与家人见面而恶化,并且压倒性地认为他们有责任加倍努力。

大众媒体将护理人员,特别是护士,描绘成一个敬业和自我牺牲的劳动力,可以克服一切困难。与会者表达了类似的观念,尽管工作量增加,而且没有得到任何正式承认或报酬,但对他们做了他们认为正确的事情感到满意。

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必要性

除了为患者加倍努力外,社区医护人员还必须保护自己及其家人免受COVID-19传播。

在锁定期间,驾驭相互竞争的责任加剧了这支队伍的心理压力。由于缺乏足够的防护设备,情况更加紧张。许多参与者认为,以社区为基础的护理人员在提供医用口罩,礼服和手套方面处于“最底层”。

“即使在为期七周的封锁结束后,参与者仍然感到患者和社区的高度焦虑。他们孤立照顾患者的经历,以及他们自己需要不断保持警惕,这意味着他们自己也生活在对未知或传染威胁的恐惧中,“Holroyd说。

一位参与者说:“从那里很难冷静下来。我觉得水龙头已经打开了,我生命中所有的焦虑都在不停地运行。我仍然不认为它已经停止了。

人际关系的压力

虽然第一次封锁相对短暂,但它对许多人的关系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研究表明,对于家庭护理人员和护士来说,第一次封锁尤其困难。孤立的工作条件往往因在家的自我隔离而更加复杂。被限制在单独的气泡中削弱了曾经紧密的联系,“Holroyd说。

许多参与者在工作之外没有精神或情感能量,也没有人特别照顾他们。他们还带来了耻辱感的长期影响,要么是因为亲人仍然担心他们可能会传播病毒,要么是对人际关系的损害被证明难以治愈。

对政策和做法的建议

霍洛伊德说,我们需要揭开投射到医护人员身上的英雄主义和自我牺牲的神秘面纱。

“牺牲的概念被用来将照顾者描绘成模范公民。然而,这给绝大多数是女性的劳动力带来了极大的压力,人们仍然普遍期望,作为护理人员和女性,她们将在工作和家庭中加倍努力,“她说。

该研究提出了五项建议,以在未来的大流行中保护社区医护人员 - 承认这支队伍的关键作用;揭开英雄主义和自我牺牲的神秘面纱;及时提供足够的防护装备;改善薪酬和休假津贴,以及对额外职责和风险的补偿;定期咨询,同伴支持小组和工作与生活平衡教育。

“任何支持措施都需要解决大流行的持续后果,因为心理和社会影响可能是持久的。我们必须首先承认这些是合理的担忧,并承诺减少相关的压力和焦虑,“Holroyd说。

“最重要的是,认识到社区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在应对大流行的多重挑战方面的具体贡献至关重要。在进一步的大流行规划中必须预测这些独特的贡献。

关于埃莉诺·霍洛伊德教授

埃莉诺·霍尔罗伊德(Eleanor Holroyd)是AUT临床科学学院的护理学教授。她是AUT移民和难民健康研究中心的联合主任,也是国际CARUL集团的成员。凭借护理和助产学的临床背景,她的研究重点是COVID-19应对,移民和难民健康,妇女的性健康和社会公平。

关于CARUL集团

这项研究由国际CARUL Collective(关于“封锁下的护理和责任”的社会科学研究)进行,该研究调查了社会团体和机构如何应对COVID-19大流行带来并继续构成的挑战。

Holroyd说:“我们特别感兴趣的是人们如何照顾自己和彼此,并在封锁期间承担不同的责任角色。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