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我”置于媒体的核心

奥克兰理工大学在2021年成功举办STEMtastic活动后,与新西兰GirlGuiding(GGNZ)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合作伙伴关系的第一阶段是推出徽章,旨在建立批判性思维和媒体素养技能,并培养对学习传播学和相关职业的好奇心。

这枚名为[ME]dia - AUpāho的徽章对媒体采取了基于任务的方法。导游(9 - 12 1 / 2岁)和游骑兵(12 - 17岁)将能够完成一系列任务,例如采访某人,创建社交媒体活动,制作播客或为TikTok拍摄视频,以及AUT学者的案例研究和学术工作,以激励他们。

作为与传播研究学院合作的传播经理Nicola Igusa的心血结晶,GGNZ合作伙伴关系在大学内得到了首席营销办公室Luke Patterson,商业合作伙伴关系总监Tim Huston,学校校长Rosser Johnson博士和学校内许多学者的广泛支持。

“除了在AUT的沟通团队工作外,我还是GirlGuiding New Zealand的志愿者游骑兵领导者,”Nicola说。“我可以看到这个徽章将是一种令人兴奋的方式,为导游和护林员开放传播研究的许多方面,帮助他们建立关于周围世界的技能和知识,以及展示我们传播学学院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的绝妙方式。

“我们知道,当今孩子们成长的媒体世界要复杂得多,也难以驾驭,”约翰逊博士说。“徽章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以一种年轻人会发现乐趣和吸引力的方式展示我们学校的宝贵知识,同时学习一些伟大的批判性思维和实用的媒体技能。

GGNZ开发经理Sophie Harland说,教学设计师Deanna Kelland和更广泛的团队喜欢与AUT合作,为我们的两个年长成员团体 - 导游和游侠创建[ME]dia - AUpāho徽章。“GirlGuiding New Zealand旨在鼓励我们的会员了解周围的世界并与之互动 - 无论是在营地中,还是剖析他们消费的媒体以及每天围绕他们的媒体。我们期待看到和听到我们的成员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所创造的内容。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