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理工大学:协助死亡和护理

“我们知道道德问题是什么,但对护士如何在工作场所驾驭他们对辅助死亡的情绪反应知之甚少,”AUT临床科学学院护理高级讲师Margaret Sandham博士说。

护士为临终关怀做出了重要贡献,作为卫生专业人员,他们经常在床边为患者及其死亡做准备,并通过丧亲之痛来支持whānau。

到目前为止,重点主要放在协助死亡合法化的道德和伦理影响上,以及组织是否会提供这项服务或采取依良心反对的立场。

Sandham博士说:“了解协助死亡多年来一直合法的国家护士的全球经验,可以使我们能够在Aotearoa实施支持策略。

“我们发现,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家过渡到提供协助死亡服务,护士将受益于明确的政策,心理支持和围绕艰难的临终对话的具体指导。

卫生部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21年11月7日至2022年6月30日期间,有143人协助死亡。这些协助死亡发生在私人住宅(79%),老年护理设施(9.1%),地区卫生委员会设施(7.7%)和临终关怀(4.2%)。

自2021年以来,护士已经能够在严格监管的标准内与患者及其whānau一起参与辅助死亡。

Sandham博士是一名注册护士和临床心理学家,并带领一个国际护士团队撰写了一篇系统综述,发表在《高级护理杂志》上。

项目合作者包括Emma Hedgecock(大洋洲医疗保健执业护士),Melissa Carey博士(奥克兰大学昆士兰大学)和Rebecca Jarden博士(墨尔本大学)。

这是第一次元合成,整合了先前研究的定性数据,为新视角提供信息,了解从最初的请求到生命终结的任何阶段参与辅助死亡的护士的生活经历。

“在我们的审查中,护士们强烈地阐明了他们在提供最佳患者护理方面所带来的复杂性和情感负担,以及学习和进行不熟悉和沉重的辅助死亡实践,”Sandham博士说。

审查提出了三个关键主题:

有序程序的重要性 - 使护士能够依靠政策结构并做好充分准备,拥有正确的资源和知识,并能够从团队中汲取知识。

美丽死亡的重要性 - 促进有意义的病人和whānau体验,并帮助病人以他们有尊严和平的方式死去。

解决心理和情感影响的重要性 - 以及潜在的生存危机,与导航辅助死亡的重量和复杂性有关。

需要明确的政策

研究人员发现,护士重视明确的政策,以确保他们在法律,道德和程序上的安全。他们还利用政策来保护自己的情感安全,当他们被他们所从事的工作的规模所淹没时。

桑德汉姆博士说:“护理管理机构和工作场所应提供明确的政策,并以一种赋能和支持的方式制定,而不是以恐惧为驱动,这可能会不必要地阻止护士参与协助死亡。

对高级沟通技巧的需求

审查显示,护士有时对来自请求协助死亡的患者的“沉重对话”毫无准备。角色扮演这些对话可以培养信心,沟通培训也可以促进团队内部的支持性互动。

“临终关怀中有效、专业的沟通需要自我意识和同理心,以及表达实际和情感信息的能力,”Sandham博士说。

心理支持的好处

虽然护士没有特别提出专业监督的问题,但这种类型的支持可能有助于加强护士的反思能力 - 在导航复杂的道德和情感领域时,例如临终关怀时,检查他们的情感需求和反应如何影响行为的能力。

Sandham博士说,跨学科小组监督可能具有在协助死亡的背景下增强团队凝聚力的额外好处。鉴于新实践的独特性和存在性,这一点尤其重要。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