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理工大学:电影节培养年轻电影制作人

首届新西兰青年电影节将于2022年12月举行,开幕晚会将于2022年12月9日在奥克兰理工大学城市校园举行。

奥克兰理工大学还赞助了最佳19-21岁年龄组电影类别。学校代理校长兼纪录片制片人Dafydd Sills-Jones副教授表示,他很高兴看到这位年轻的电影制作人制作的东西。“年轻电影制作人的创造力令人鼓舞,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这个首届电影节,这是由我们几位现任学生发起的,其中包括电影节首席执行官Ryan Chow,他了解电影吸引人们进入故事的力量。

瑞安说,电影节的使命是通过电影来庆祝和激励15至24岁的年轻人。“通过在AUT传播研究学院的屏幕制作学习,我亲眼目睹了当你可以获得指导和介绍来帮助你在学习和作为电影行业专业人士工作之间架起桥梁时,它会对你的电影梦甚至是人生产生多大的影响。我希望电影节能够帮助在Aotearoa建立一个更具支持性的电影业,并让它照亮新兴的人才。

年龄在15至24岁之间的人现在可以提交电影以供考虑,电影节在2022年11月11日之前开放参赛。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