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理工大学第一部故事片的ASMR中心

Shut Eye跟随一个社会弃儿,他试图通过声音疗法治愈他们的失眠症,并痴迷于ASMR(自主感觉经络反应)流光。

汤姆说,闭眼症的诞生源于适应国外城市生活的孤独。“当我从北美生活了两年回到家时,我发现我年纪越大,与他人联系就越困难。在这段时间里,我问自己的一个问题是;真正连接意味着什么?

“Shut Eye更深入地研究了一个人在Sierra的旅程,因为她了解到真正的联系来自内部,而不是你在网上得到多少'喜欢'。这是一个故事,探讨了孤独,身份和创伤之间的关系,这些家庭正在从社会中消失。在一个由变焦电话,社交距离和日益紧凑的生活主导的世界中 - 我们的生活方式和沟通方式使我们孤立,但我们对联系的渴望仍然是物理的。

“对于那些渴望被听到,被发现和被爱的人来说,这是一部电影 - 但似乎无法在世界上找到自己的位置。我仍然在社交圈子里导航。通过制作《闭眼》,我希望观众带着希望离开,因为我知道,尽管社会喜欢我们融入整齐的类别,但做你自己会更自由 - 无论你是什么。正如Sierra在旅途中发现的那样,与自己保持同步是最强大的联系形式。

汤姆是新西兰奥克兰的一位新兴故事讲述者。凭借纪录片的背景,汤姆的兴趣在于对社会边缘的深刻性格研究。汤姆的两个剧本得到了《黑名单》的认可,在《黑名单》的《头号名单》中登场后,他的剧本《电视先锋》与加拿大制作公司Mind's Eye Entertainment合作取得了成功。他还入围了奥斯汀国际电影节和奥斯卡尼科尔奖学金的编剧决赛入围者。《闭上眼睛》是汤姆的第一部故事片。

《闭眼》将于7月31日星期日下午5:15在埃文代尔的好莱坞剧院上映。NZIFF于7月28日星期四至8月7日星期日在奥克兰举行。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