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表彰25位杰出的年轻女性

本周,25名杰出的年轻女性在AUT城市校园举行的YWCA 2022 Y25启动仪式上获得了荣誉。

AUT是年度Y25计划的自豪赞助商,该计划旨在表彰那些为社区取得重大进步的人;开拓进取,提高认识,大声疾呼,做出改变或为更公平的新西兰Aotearoa而战。

找出谁是2022年Y25队列的一部分。

观看庆祝发布会。

AUT首席营销官Luke Patterson说:“AUT祝贺才华横溢的25人取得的卓越成就”。

Luke说:“我们与基督教女青年会的伙伴关系将我们共同的价值观变为现实,支持了一群非常多样化的年轻女性的想法和愿望,她们正在各自领域成为社区领袖和变革者。

今年的Y25有117项提名,高于2021年的80项,其中26%的提名来自该国主要中心以外。

与之前的队列一样,2022年Y25包括来自土著,彩虹,神经多样性和残疾人的代表。

YWCA首席执行官Dellwyn Stuart表示,YWCA与AUT的Y25合作伙伴关系是理想的,因为“AUT代表了一所积极维护包容性和多样性的进步,现代大学,例如在新西兰大学中领先于其他高等教育机构获得彩虹认证。

“我们很高兴AUT支持年轻的wāhine和irarere(非二元人)做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她说。

25年级受助者与其他24名年轻女性和非二元人士共同参加为期一年的方案,以获得基督教女青年会的支持和机会,得到合作伙伴(AUT、Bell Gully、The Warehouse和Kiwibank)的支持,并参加培训。

2021年Y25的参与者Vaiola Tauti说:“我非常感谢通过这个项目为我打开和关闭的所有大门。我非常有信心地说,我已经从这个计划中成长并学到了很多东西,通过女孩和Y whānau'。

如果你认识一个25岁或以下的年轻女性或非二元人士,他们做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他们应该得到认可,因为他们正在取得的所有成就,2023年Y25计划提名将于明年2月开放。

快速申请